台灣傳神居家照顧協會


http://www.concernandcare.com.tw/

傳神協會見證

本協會既有的官網已建置多年,但理事長李牧師一直感覺每個月要付出那麼一大筆的維運費,卻沒感受到有發揮多大功效。於是我受命重新建置網站,以經濟好管理為原則。也許是神的指引,我 Google 尋訪很輕易被 EZ Church 教會網站架設輔導這幾個大字所吸引,立刻打電話去聯繫可否派員來談細節。感謝主!從台中專程來台北協會跟我談的趙姐妹居然還是我們傳神多年的粉絲,也是我們製作的福音光碟系列『蔬菜總動員』的愛好者,真讓我們一見如故。經過對談以及她對我們現有網站的內容瞭解之後所提報的新網站建置方案讓我大吃一驚,竟然只需要原本我們網站一年維運費不到 2 成的價格,讓我替協會省下不少錢。最重要的是後台管理非常簡單容易上手,以後網站後台可以收回由我們自行管理維護。在趙姐妹的協助下,我們很快在牧師要求的進度一個月之內將舊網站的資料都轉移到新網站。而且大家都感覺新網站版面設計比舊網站要顯得更活潑亮麗。在此我要深深感謝神的帶領,讓協會能夠找到EZ Church並提供給我們這樣高 CP 值的方案。
 
社團法人台灣傳神居家照顧協會    資訊督導吳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