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
上帝導演的安排從不誤事,在祂巧妙的安排中,困難也可以變成化了妝的祝福,邀請您,一同來觀賞我們公司創辦人的故事

創辦人生命中的伯特利


在我們創辦人方總年紀很小的時候,身體欠佳,為了尋找醫治,踏遍了鄉里,卻苦無一位能夠醫治病痛的醫生,在束手無策之際,禱告尋求神的幫助,最後經由神的帶領,鄰居的介紹,終於找到了一位外國的醫生,得著醫治,從此生命得著重生,因此創辦人便將主耶穌的恩典放在心中!相信上帝必定對方總的生命有所安排!

「將殘的燈火祂不吹熄,壓傷的蘆葦祂不折斷」-以賽亞書 42:3



然而,生命的高山低谷總是變盪的特別快,彷彿上帝透過這一切熬煉方總的心志!


然而在十多年前,方總其實沒有創業的想法,一切的開始其實是一場意外,也是一個祝福,但由於父親突然的病痛,為了支持家中龐大的債務以及醫藥費,方總以僅僅一萬元的資金創立了藝誠網頁設計公司,起初因為沒有資金,只租賃了一間簡陋的辦公室,還曾被客戶說不像辦公室,但方總沒因為這樣就被打敗,在經歷了無數的困難後,一步又一步的走出了現今的藝誠科技!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 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神。 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 我必用我扶持你。」-以賽亞書  41:10


回饋給教會界的服務


生命中歷經生死交關,以及成功機率極低的創業路,我們謹記耶穌對我們的祝福,為了回饋主恩,我們目前提出了兩樣可以給教會的回饋,一個是網路宣教e化講座.透過多年以來我們對網路的了解,以及網路行銷的經驗,我們開設了網路宣教e化講座,希望透過我們的專業,讓更多人在網路上認識耶穌基督!

奉獻所學,供給教會!


第二便是我們的教會網站架設服務,這個網站其實還有協助牧養的系統,例如奉獻管理/會友管理/服事表功能等等,我們花了半年的時間開發,如今全然的奉獻給教會,網站設計的部分是全然免費的!但為了維持服務的持續更新,以及主機租賃費用,我們還是得跟教會收取七百元的費用,用以持續支撐這個服務,市面上有許多免費的系統,最終都無疾而終,為什麼呢?要管理一個網站伺服器需要專業的人才,這個人才的薪水一個月可能就要好幾萬,而且還有主機軟硬體更新,維護費用,免費的服務固然美好,但是最終還是得面對現實面的困難,所以我們以極低的價位,加上我們公司原本的技術以及人力,提供給教會機構,期望教會機構多多使用!

站穩現在盼望未來


隨著接觸的教會越來越多,有許多的教會紛紛提出了許多樣的需求,隨著時間的演進以及使用教會的增加,我們將持續開發相關的教會工具,期望能持續的協助教會!倘若您覺得我們的理念不錯,請跟您的牧者或者認識的教會分享,謝謝!